夏夜晚飯

:-O

云片糕惨案

太恐怖了!

前面回家路上看见一个阿姨有卖绿豆糕,看着很好吃就鬼迷心窍问多少钱!

在我出口的那一瞬间触发了她敏捷的职业素养技能——立刻打包!

结果一盒绿豆糕居然要十二块钱!救命啊!我的妈咪啊!我一顿午饭也才十二啊!

于是我故弄玄虚的指了指位于绿豆糕上方的云片糕!

“那这个多少钱哇!”

“(迅速抽出塑料袋打包完)小美女这个五块钱呀!纯手工!好多小美女都爱吃这个呢!”

“(沉默三秒)噢那就这个吧!”

“(掀开旁边的奶糕白布)这个呢?这个才四块钱噢!好多小美女经常来买呢!”


“(瞳孔地震➕慌乱)不用不用了就这个吧!”

“好噢!五块钱!”


(扫完码付完钱灰溜溜跑走)

总之受不了这样猛烈的攻势!下次不会再去搭话了!被打包技能吓到了!吼!都打包完不买点真的会羞愧难当555

掰了两块77虽然确实还行!但我准备留下来当明天早饭了!(五块钱才这么点吗T T)


评论